化学学院举行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导师宣讲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87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625日上午,化学学院于北校区教学楼5S 106举行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导师宣讲会,学院专业教师及全体16级学生参加。

副院长徐静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持人,徐静老师首先从学院科研实力、导师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取各位老师关于科研方面的介绍。兰孝征老师的研究方向是物理化学中的化学热力学量热学,他告诉同学们:远有远好,近台楼水亦好,适合自己最好,真诚的给同学们提出选择学校的建议。绿色催化合成为苗成霞老师的课题,她的研究方向主要是绿色化学,并介绍了其实验室情况、对学生的培养规划以及对写作能力的要求等。研究生导师们依次从研究团队、研究方向、科研水平、研究生培养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

最后,副院长徐静向大家介绍了报考本院研究生的优势及前景,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高校组织的夏令营活动,引导2020年考研学生明确目标,笃实前行。

 (赵伟烨 魏茂庆 纪云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