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座谈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154

为更好总结上一学期学生会工作,进一步强化学生会建设,630日,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于文理大楼811召开期末总结座谈会,辅导员赵伟烨及学生会常委参加此次会议。

回望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砥砺前行。辅导员赵伟烨肯定了学院学生会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大家在校运动会、社交礼仪风采大赛、实验技能大赛、毕业生工作等学生工作中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学生会主席贺军旋同学代表主席团总结了学生会主席团一学期的工作,提出学生会下一步将加强内部建设,不断提高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同时加强活动创新,打造学院特色活动,力争学院学生会更上一层楼。紧接着,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依次对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发言。

最后,辅导员赵伟烨与大家就“学生干部如何看待学生工作和如何做好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赵伟烨老师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喜欢学生工作,要有服务精神,要充分发挥积极主动性,更要有责任、有担当。

本次学生会期末总结座谈会是一学期来学生工作的总结,更是鞭策,学院学生会将以此为契机,查缺补漏,不断完善,配合学院全力做好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