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三下乡启动仪式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7-06浏览次数:147

为加强学生对三下乡活动的了解,保证三下乡活动的顺利进行,75日上午,化学学院“三下乡启动仪式”于北校区文理大楼811会议室举行。化学学院团委书记杨青青,辅导员赵伟烨,学生会主席贺军璇、副主席刘欣出席仪式。

仪式共三项流程。首先,团委书记杨青青介绍活动计划,选读活动注意事项。她突出强调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提醒参会营员注意安全问题。接着,团委书记杨青青,辅导员赵伟烨为队伍授旗。伴随着授旗仪式的完成,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仪式进行最后一项,刘欣带领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宣誓。振奋人心的宣誓,展现的是同学们对三下乡活动的炽烈热情和能够在活动中克服一切困难的自信。

本次三下乡启动仪式,增加了同学们对活动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仪式圆满结束,三下乡活动正式开始。

(赵伟烨 魏茂庆 汪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