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振兴菁英”班校企研究生导师对接会顺利进行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889

711日上午,我院在文理楼811举行“振兴菁英”班校企研究生导师对接会,出席会议的有化学院院长艾仕云、副院长徐静、农大肥业的5名企业导师和学院6名导师,会议由副院长徐静主持。

会上,双方就“振兴菁英”班研究生联合培养模式进行了探讨,加深了校企导师的了解,同时对研究生的研究课题内容进行了探讨。艾院长在会议上指出,学院和企业结合,联合培养专业硕士研究生,对于学生的发展有全面促进作用。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培养高质量优秀人才。同时,农大肥业集团与化学学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卓有成效的合作。

据悉,山东农业大学首届“振兴菁英”班共招收31名专业学位研究生,我院2019级新生有5学生入选。校企合作旨在培养应用型人才,实现精准办学,这一举措将有利于发挥高校和企业的资源优势,促进产学研有效结合,实现互利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