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2018级材化系师生见面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176

为使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学生进一步明晰专业,增进材料化学系师生之间的交流,911日上午,学院于北校区5N103教室召开师生见面会。副院长徐静、副院长朱树华、材化系专业教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由范海老师主持,分为两部分。首先,各位老师依次上台讲解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科研方向与成果。第二部分由材料化学系主任李厚深带领同学们深入的了解材料化学专业。李厚深老师从化学与材料化学两方面展开讲解,让同学们全方位的了解材料化学的现状与未来;从材料化学系的师生情况与办学经历入手,娓娓道来新兴学科的发展,使同学们思路清晰,对未来充满希望。最后鼓励同学们克服坎坷,奔向充满光明的未来。


本次见面会的成功召开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同时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专业和就业方向,为同学们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明确未来规划奠定基础。

(赵伟烨 魏茂庆 韩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