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52

928日,化学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104召开国庆假期安全教育大会,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由学院辅导员赵伟烨老师主讲,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临近国庆假期,辅导员赵伟烨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关于国庆假期放假的时间安排,要求全体新生务必按照学校放假要求准确填写离校去向统计表,不得耽误正常课程。随后,针对近期学校、学院在校园安全方面的工作要求,赵伟烨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财产安全及人身安全,提醒同学们要保护好贵重物品,注意出行安全,要知骗、防骗,远离诈骗信息。安全教育大会中,赵伟烨老师以十一国庆为切入点,向同学们强调要注意网络安全,以规范、合理的语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学生安全工作无小事。通过召开此次安全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防范风险能力,切实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确保同学们国庆假期安全稳定。

(赵伟烨 魏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