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28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1013日,化学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303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团委书记杨青青、辅导员赵伟烨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辅导员赵伟烨老师主持,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王磊同学首先从学生会部门设置、值班礼仪、规章制度等方面进行培训;紧接着团委书记杨青青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到“嘴上有门、心中有数、肩上有担、脚下有路”。随后,党委副书记李华老师结合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生动形象的具体事例从“守初心、担使命、讲方法、严纪律、树形象”五个方面为全体学生会成员作培训报告。最后,学生会个别同学针对此次培训,上台发言,谈了自己感想和收获。

学院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召开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对提升学院学生会成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学院学生会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赵伟烨 魏茂庆 朱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