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举办“金秋九月颂师恩”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47

为弘扬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培养广大学生尊师爱师的优良品质, 2019910日在我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学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一系列有关于感念师恩的活动。

各班级的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各异。其中应用化学一班以化学学科为特色,身穿实验服,在课堂上齐声向老师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与祝福;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一班抓拍了老师课堂上忙碌的身影,并附上了对老师真诚的祝愿;材料化学三班则将自己对老师的感念之情用文字的形式板书在黑板上。各班级分别以自己独特的形式开展了感念师恩活动,虽然活动内容各不相同,但无不体现了学生对教师的感恩之情和敬重之意。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对教师的理解,使化学学院内形成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也激发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掀起了崇尚师德,弘扬师风的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