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全体研究生学习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培训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6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4日上午,在文理大楼811,化学学院举办全体研究生学习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副院长徐静出席并作报告,研究生辅导员周晔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首先是李华书记向大家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到我校宣讲报告的主要内容,对在座青年学生提出了要提高政治素养的要求,告诫学生首先要做有道德的人,然后再学会做事,做一名学历和政治素养双高的研究生;同时李华书记强调要注意安全问题,保证实验室和自身的安全,也要维护他人和国家的安全,不可轻信和散发谣言。

而后,副院长徐静对在座青年提出了要求,强调青年学生要着眼长远,立足当下,刘家义同志的精神落实到学院层面,就是要求学院努力建设一流学科,加强学生管理与培养工作,保障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双丰收;落实到青年学生的肩上,就是要求学生认真搞科研,做好规划,高效率完成学业的同时关心时政,关心时事,关心国家的发展。徐院长最后期望学生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做好规划,要不负韶光,时刻保持紧迫感,为今后步入社会或升入更高学府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报告会加深了青年学生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把爱党爱国、家国情怀牢牢根植于学生内心,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找到更好的自己,成为一名对党和社会发展有贡献的青年人!

(周晔 杨柳柳 李长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