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244

为进一步健全学生会工作机制,加强学生会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915日,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4举行学生会换届大会。团委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及班级代表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由2017级学生会主席贺军旋主持,竞选采取无记名投票形式选出。竞选人员从个人简介、工作经历、工作理念、个人优势等方面进行介绍。他们畅谈自身工作经历、积累的经验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以自信的姿态以及各具特色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学生干部的风采。竞演结束后,团委老师、学生会成员及班级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全体竞选成员的综合表现进行了细致的考核评价。

此次大会,既给学生们展示自我的舞台,也进一步推进了学生会工作的发展,保证学生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为今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赵伟烨 陆任 赵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