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291

921日下午,化学学院在文理大楼811举行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全体研究生导师以及2020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副院长徐静主持。

院长艾仕云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基本概况、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艾院长还对研究生新生寄予深深的厚望,建议同学们注重学习方法的调整,正确面对失败与成功,学会做科研、管理时间和处理各种关系。

董静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希望研究生新生尽快完成身份转变,明确目标,快乐搞科研。研究生会主席张婷、新生代表郑玉琳先后发言谈梦想,话努力,规划

副院长徐静做会议总结,希望同学们学会沟通交流,正确对待科研的苦与甜。最后,呼吁全体研究生怀揣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志存高远,练就一身本领,为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入学教育作为研究生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学习的平台,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适应研究生生活,明确学习目标,为今后的科研生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入学教育结束后学校研究生处的老师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各项政策进行了解读,全体研究生对相关的政策和文件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