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71

823日,化学学院举办了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线上)夏令营活动,本届夏令营吸引了15名优秀学生参加。学院有关领导和导师与营员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交流。副院长徐静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参会导师和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营员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科研实践情况,并对学业进行了规划和展望;研究生导师分别介绍了各自课题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寄予了期望。最后,徐院长介绍了学校推免和创新人才培养奖励政策,分享了学院所有导师的科研方向和联系方式,并鼓励营员们线下积极与导师交流联系。

本期夏令营促进了优秀本科生与导师之间的交流,有助于营员们增强科研兴趣、拓宽学术视野。学院下一步将继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吸引更多优秀生源,为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