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164

106日下午为规范学生会成员工作,更好的为学院服务,化学学院于东南片区教学楼207举办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培训大会由化学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办公室承办,主讲人办公室部长孙安妮,2019级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孙安妮部长从以下五个方面展开了干事培训工作:

1、机构设置

化学学院设立6个中心、14个部门,统筹规划学院各项工作。

2、学生会的各部门简介

首先各部门成员接受提问介绍部门主要工作,随后播放幻灯片详细陈列各部门工作。

3、办公室礼仪

进一步解释和强调接听电话、打电话、办公室值班等学生会日常工作礼仪的规范

4、常见问题

通过罗列学生会成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几个常见的问题,孙安妮部长严肃强调学生会成员在工作时必须认真负责自己的本职工作。

5、考核制度

培训大会后,办公室将以其他形式对学生会干部进行考核。大会最后特别强调学生会干部将严格按照考核成绩及部长评定的部门成员日常工作排名加分。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协调各部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并为化学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创造了美好前景。

(陆任 王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