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研究生秋季趣味运动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80

为了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展现实验室间的协作精神,化学学院研究生秋季趣味运动会1024日上午在本部篮球场成功举行。各实验室积极参加,气氛活跃。学院全体研究生组成9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运动会采取竞赛形式,设置了拔河、跳大绳、三人四足、男女混合投篮、起飞立瓶、蒙眼打棒球等项目,运动项目趣味十足,吸引众多选手参赛。比赛期间,每组同学积极投入,争取用最好的协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竞赛场上欢呼声、欢笑声、加油声充满整个会场。拔河项目中同学们为了胜利拼尽全力,呐喊声响彻篮球场;四人三足项目中各组参赛队员们技术娴熟,争分夺秒,相互团结,展现了新时代研究生的蓬勃朝气和热情,增进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提高了大家的相互协作能力和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

此次趣味远动会,学院的研究生从实验室到操场,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并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通过此次活动,学院研究生在今后更加能够以一种积极,健康,快乐的态度来面对以后的科研生活。

(周晔 李长松 夏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