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优秀学子报告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29

   

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1025日,化学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304成功举办“我的大学,我做主”优秀学子报告会。辅导员衣凌云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2017级材料化学专业张铭、应用化学专业曹璐璐和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李美玲三位推免硕士研究生。张铭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参加的竞赛以及获得的成果,并向同学们强调了SRT项目的重要性;曹璐璐主要从保研经历、大学规划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历,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学好英语,学好专业课;李美玲以一个大四学姐的角度,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习、工作与娱乐之间的关系,告诉大一新生要珍惜时光,及早规划自己的学业。会上,2020级新生积极踊跃地与学长学姐互动并提出一系列关于时间分配、实验室要求、学习英语等方面的问题,三位优秀学子一一予以解答。最后,辅导员衣凌云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就2020级英语学习方法及时间安排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讨论。

本次优秀学子报告会的顺利举办,发挥了榜样的引领作用,有助于引导2020级新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明确学习目标,为下一步更好的学习生活打下基础。

(赵伟烨 陆任 台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