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合唱比赛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58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1025日,化学学院于南校区体育馆前举办唱响时代,筑梦山农”新生合唱比赛,2020级全体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

七支参赛队伍经过前期充分准备,同学们在比赛中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唱了《携手登攀,共创辉煌》,表达了化学学子爱国爱校,奋勇争先,敢于攀登的豪情壮志;《我们都是追梦人》、《仰望星空》、《夜空中最亮的星》、《奔跑》等歌曲唱出了同学们心中的梦想,彰显了同学们不畏困苦,勇于逐梦的精神气魄;《我和我的祖国》、《国家》等歌曲抒发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更是蕴含着化学学子浓浓的家国情怀。最终,经评委现场打分,材料类三班和五班获得一等奖,材料类一班和四班获得二等奖,其余班级获得三等奖。

学院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国爱校情怀,践行“登高必自”校训,秉承化学学子脚踏实地、奋勇拼搏的优秀品质,努力成长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优秀人才。

(赵伟烨 王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