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125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和自我教育。11月7日,化学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504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担任主讲人,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以“知、做、学、错、成”五个字为切入点,引领广大学干部进一步知晓身份职责、争做标杆榜样、学会不断学习、不要害怕犯错、努力成长成才,争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李华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正确看待“学生干部”身份,认清工作职责,在为学生服务的过程中锻炼能力、提升素质;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勤学善思、多做多学,不能在工作中形成惯性思维,要敢于创新、敢于犯错。“十岁不愁、二十不悔、三十而立、四十不惑。”李华希望学生干部珍惜学生干部岗位,真心关注身边同学,与广大学生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通过此次培训,使学生干部对岗位职责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提升了学生干部自身站位,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助于广大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知农爱农、强农兴农优秀人才。

赵伟烨 陆任 刘云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