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新迎晚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248

1121日晚,化学学院于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扬青春之帆,谱奋斗华章”2020级新生迎新晚会。学院院长艾仕云、党委副书记李华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与2020级新生一同享受这场视觉盛宴。

暖场视频中,学院老师为新生送上真挚的祝福,2020级新生们也通过视频回忆了来到山东农大后的点点滴滴。随后,晚会在激情的开场舞《Good time》中拉开帷幕,现场的气氛也逐渐变得活跃起来。由材料三班演唱的《奔跑》和材料五班演唱的《明天会更好》体现了化学学子志存高远、奋发图强的良好精神风貌;耐人寻味的相声《味道中国》和礼仪秀展现了中国美食文化的魅力以及中国礼仪之美;更有朗诵、舞蹈、乐队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映,现场高潮迭起,观众们欢呼声、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主席团倾情演唱地《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不仅增进新生彼此的感情,也使新生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和谐与活力,激发了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自豪感,与此同时也为我院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宋福垚 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