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赵伟烨、陆任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33

1128日,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403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副院长朱树华、团委老师及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副院长朱树华向各年级班级学生代表传达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学生代表们主要围绕课程教学模式和进度、“雨课堂”使用情况、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职业发展规划及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做了详细记录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副院长朱树华讲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至江海。”他建议同学们立足当下,要清晰奋斗目标,每天进步一点点,用实际行动更好成长成才。

学院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充分发挥座谈会作为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纽带作用。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推动课程建设,不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伟烨 陆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