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比赛路演展示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261


1224日晚七点,化学学院于南校区N104举办创新创业比赛路演展示活动,辅导员赵伟烨、衣凌云以及181920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路演邀请了张铭、李聪慧两名具有丰富比赛经验的优秀学生,由他们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比赛经验。首先,张铭从研究背景、作品介绍市场分析等多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地沟油制控释肥技术随后,李慧从痛点分析、项目介绍等方面为大家展示了人工智能助力无机化学实验室技术。活动最后,辅导员赵伟烨又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双创大赛的具体情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两名优秀学子也为同学们参加比赛给出宝贵建议,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采用路演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好了解到创新创业赛的相关内容,为同学们解答了相关疑惑,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为未来的双创大赛打下基础。

(台文慧 康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