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学生会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381

1227日,学院学生会于南校区综合楼N102召开年度总结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会上,学院第18届学生会主席马挚彬代表主席团作了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围绕部门工作,对2020年度所开展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细致分析了当前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进行详细规划。

辅导员赵伟烨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本年度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的付出。赵伟烨以“学生干部”定义引入,通过生动具体的事例,告诉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具备:优秀的表达能力、学习能力、交际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分析判断解决问题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规划决策能力等8种能力,要求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怀有一颗赤诚之心,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

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并进、勇于创新,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陆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