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76

115日,化学学院党委在文理大楼8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图书馆副馆长于军生、南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朱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主持。

院办中心、应化系、材化系、循工系、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的6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抓基层党建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述职后,党委书记赵祥奎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评议,在肯定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以高标准、严要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赵祥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在2021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夯实作风建设,按照省委巡视工作中反馈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切实夯实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杨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