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启动“惟吾德馨”优良宿舍文化节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139

为丰富广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温馨、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彰显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塑造优良的宿舍学习氛围,由学院团委主办的“惟屋德馨”优良宿舍文化节活动启动仪式于327日在南校区综合楼E207如期举行。辅导员赵伟烨及201820192020级班团、全体舍长参加活动。

辅导员赵伟烨宣读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惟屋德馨”优良宿舍文化节活动方案》,着重向同学们讲解了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他说,宿舍是大家的“家”,是大家身心休憩的港湾,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对同学们的良好习惯养成和良好学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希望全体学生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共筑窗明几净、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本次活动将持续2周时间,活动目的明确、主题鲜明,内容涵盖“宿舍卫生”“宿舍装扮”“党史竞赛”等方面,旨在把宿舍卫生安全建设、宿舍文化建设和学生思政教育有机结合,全方位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据悉,学院将以“惟屋德馨”优良宿舍文化节活动为契机,每月组织开展“A级宿舍流动红旗”评选,多措并举,激发广大学生建设整洁、温馨、舒适的宿舍育人环境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