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承办常态化校园招聘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108

49日上午化学学院于图信楼前成功承办2021年“智汇邹平”春季引才活动山东农业大学专场和“临淄——名校人才直通车”山东农业大学站此次校园招聘会总计邀请24家企事业单位。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张贴招聘信息、发放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学生介绍公司概况、专业需求、薪资待遇等,同学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现场气氛热烈。期间,学院团委老师和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刘鹏老师也来到现成与招聘单位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和学生就业需求,充分引导学生就业积极性。

本次招聘活动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创造了机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非毕业生学生前来参观,有助于同学们提前了解招聘需求,掌握就业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