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79

为引导2022年考研学子明确考研目标,合理规划,积极备考,411日上午,化学学院邀请已被山东农业大学、中科院上海物化所、天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院校拟录取的6名学生为2018级学生分享考研经验和要点技巧。学院团委杨青青、赵伟烨两位老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来自2017级的6位优秀学子以ppt的形式,从考研形势、院校选择、考试内容、复习计划、备考技巧等方面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心路历程。他们结合自身考试科目的复习,着重向2018级学弟学妹们强调了“基础”和“姿态”的重要性,建议学弟学妹们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做好时间安排,争取在前期打好基础,并告诉大家考研复习方法因人而异,了解自我是关键,要做到高效复习、张弛有度。学长学姐们侃侃而谈,学弟学妹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分享会现场气氛活跃,更加坚定了2022考研学子考研决心。

此次交流分享会给2022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技巧,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考研复习规划、坚定正确方向、端正考研态度、打好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