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35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宣传教育,全面做好实验室安全的各项工作,增强教职工安全责任意识,我院于414日下午在文理大楼811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艾仕云院长主持,各实验室负责人、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艾仕云院长对实验室常见安全问题及应对措施进一步做了说明,艾院长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是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本科毕业生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本科毕业生的入室教育,规范仪器操作,切实增强实验室安全红线意识,防微杜渐,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使与会教师充分认识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实验室安全意识,明确了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对提升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