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风华正茂 青春颂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226

58日下午风华正茂 青春颂党第十二届大学生合唱比赛暨山东农业大学五四青年先优表彰大会在北校区西礼堂隆重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组织和编排,十个学院的合唱方队向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比赛中,我院学生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以高昂的热情、嘹亮的嗓音深情演唱农大校歌《携手登攀共创辉煌》,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山农的热爱与自豪也表达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与无坚不摧的信念。

接着在黄心蕊和龚向前同学的慷慨演讲后我院以饱满的精神歌唱自选歌曲《走向复兴》。其雄劲刚健的旋律、坚定有力的节奏、激越昂扬的曲调,展示了化院学子昂扬向上、开放自信的精神状态,表达了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念和决心。同学们挥动着小红旗,抒发着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与祝福。

最后我院合唱团以9.842的分数取得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合唱,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热爱,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展现了青春该有的姿态和风采。

(台文慧 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