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加强课堂管理专题会议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292

为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帮助新生理解并落实学校课堂管理规定,918日,化学学院于南校区东南教学楼507召开加强课堂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主持,学院团委老师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


会上,李华书记宣读了《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课堂管理规定》,就规定中的一些细则向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同学们明确新学期学院的课堂管理办法,自觉遵守课堂管理规定。接着,李华书记就如何“加强课堂管理,提高学生到课率”与学生展开讨论,详细探讨了当前大学课堂上广泛存在的各种问题及其对学生的危害。李华指出,课堂是培养学生知识掌握和能力运用的主阵地,抓好课堂纪律对学生提高课堂学习效率,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十分关键,并倡导全体新生在新学期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展现良好的课堂风貌,共同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此次加强课堂管理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助于新生养成良好的课堂习惯,在提高学生个人学习效率的同时,也将对学院整体良好学风的建设,对学院未来的稳定发展产生积极意义。

(衣凌云 柴书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