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81

1016日下午,化学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N101教室成功举办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学院团委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全体21级新生到场观摩学习。

答辩开始之前,辅导员衣凌云老师介绍了2021年化学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相关流程、评选标准,同时公布今年学院国家奖学金申报情况,并希望所有候选人都能够充分展示自己在大学中所取得的成绩,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不辜负学院的培养,争做学院思想和行动上的先锋。

答辩会上,各位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上台,以PPT汇报的形式陈述个人申请意愿,从个人学业成绩、科研成果、学科竞赛、实践成就等方面进行答辩,精彩的个人展示配合着精美的ppt,充分展示出了化院优秀学子的风貌,获得了观摩同学的阵阵掌声。在整个评选过程中,评委老师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聆听候选人的自我陈述,结合候选人的答辩表现、现场提问情况进行打分,严格按照国家奖学金细则进行评定。

公开答辩评议会是奖学金评审程序中的重要环节,不仅为优秀学子提供一个自我展示、取长补短的机会,还对学院新生起到了很好的激励和引导的作用,营造了学院优良学习氛围,促进了优良学风建设。

(衣凌云 台文慧 康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