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76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学生会改革,引导学生会工作人员牢记“为同学服务”根本宗旨,全面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综合素质,1021日,化学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N403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学院辅导员赵伟烨及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辅导员赵伟烨老师引领学生会工作人员一同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山东农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互动交流的方式,向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提出“四问”。一是“问初心”,要求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要牢记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二是“问定位”,要知道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学生”,其次也要扮演好“学生会工作人员”角色,要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三是“问责任”,要学好专业知识,养成良好习惯,履行好“学生”的责任;要牢记初心,牢记学生会根本宗旨,肩负起一名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职责。四是“问能力”,要不断提升沟通交流、问题思考和解决问题等能力,同时注意培养请示反馈的意识。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从方方面面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培训力度,高标准、严要求,真正将学院学生会建设成为让党放心、师生满意、朝气蓬勃的学生自己的群众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