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84

1021日,化学学院在文理大楼811召开2021年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王亚东主持,研究生辅导员周晔和三个年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首先,王亚东作为研究生会主席总结发言,在过往的一年里,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了多个“第一”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调动了研究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展现了我院研究生会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希望新一届的研会成员能够继续服务好学院师生。

随后,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的竞选者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全体研究生进行了投票表决。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周晔老师进行总结,她对过往一年学生会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向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在研会收获友谊,共同成长,同时也对研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研会成员能够团结合作,充分发挥研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学院研究生全面发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晔 胡飞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