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答辩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216

为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的引领示范作用,化学学院于2022年10月16日举办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线上答辩会。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8名候选人参加此次答辩,吸引了200余名低年级学生在线学习观看。

在答辩环节,各位候选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主要围绕专业学习、科研经历、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等方面一一阐述,展示了上一学年丰富的学习经历和工作收获,彰显出了化学学子锐意进取、追求进步的良好精神风貌,每位候选人的精彩表现都获得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充分肯定和赞赏。答辩结束后,衣凌云老师对答辩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充分肯定了候选人在各方面的出色表现,同时对学院学子表达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以8位同学为榜样,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最后,学院奖学金评审小组根据候选人的综合表现,确定出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拟获奖名单,并在学院内进行公示。

本次答辩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更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引领化学学子不断精进自我,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

(衣凌云 李瑞 邵晶 姚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