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部署会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报质量,做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组织工作,增强学院教师在项目申请中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水平116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基金申报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徐静主持院长艾仕云和学院50余位教师参会


徐院长首先总结了近年来学院国家基金申报与立项情况,对学院基金申报的现状和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学院中青年老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亟待进一步提升,重点强调了科研创新思维和基础积累的重要性,要求学院老师在申请基金时要端正态度,及早动手,认真撰写。随后,徐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基金申报工作的要求与指导意见,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老师重视基金申报,应写尽写,申报人要按照基金申报节点精心准备,通过个人、团队、学院多方面共同努力打磨好本子,力争在2023年国家基金和省基金申报与立项取得新的突破。

院长艾仕云做了总结发言,指出国家基金立项不仅是学校、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对青年教师成长、职称晋升、提升科研能力也具有重要意义。要求中青年老师重视基金申报,注重文献阅读积累,凝练科学问题,梳理思路,做好长远规划。

全体教师会后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部署会为契机,梳理科研思路,凝心尽力,确保基金申报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