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开展学生团建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次数:122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缓解疫情给同学们带来的心理压力,11月8日下午,化学学院于泮河校区南操场开展“团出美好,新心相印”团建活动。学院学生会、大学生社委会、社团管理部等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很好地带动了全场的氛围,场上同学们积极踊跃,欢呼声和掌声不断。作为热身活动的“名字串烧”,以接龙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在娱乐的同时也密切了各成员之间的关系;“手速王者”更是堪称整场活动的高潮,他们竭尽全力,以最快速度抢夺队伍间摆放的小红旗,观众们鼓掌加油,场上笑声不断。紧接着,在“气球传杯”环节中,各成员配合默契,坚持到底,以“快”、“稳”、“准”贯穿环节始终,获胜的队伍欢呼雀跃,然而失败的队伍也不气馁,相反更是激发了他们的斗志,对下一场游戏更是跃跃欲试。

一箭易断,十箭难折。本次团建活动拉近了学院各学生组织成员间的距离,进一步强化了团队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的团队氛围愈加浓厚。

(赵伟烨 姚薇 邵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