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2023考研模拟面试暨复试技巧培训会

作者:责任编辑:宋老师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20

为提高2023考研复试学生面试技巧,增强学生自信心,助力广大考研学子跨越“最后一公里”,3月21日,化学学院面向2023考研复试学生举办模拟面试暨复试技巧培训会,邀请系、专业主任等专任教师担任模拟面试评委。

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充分调研考研学生当前面临的困惑,结合研究生复试面试流程,明确此次培训内容。培训会上,同学们依次进入模拟现场,自我介绍、中英文回答问题,8位评委老师对学生进行复试面试模拟培训,帮助同学们最大程度还原复试面试现场,熟悉面试流程,让同学们身临其境,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策。最后,受邀担任面试评委的老师分别就同学们模拟面试表现情况进行总结,并围绕研究生复试重要意义、面试关键环节、面试礼仪、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复试前需要准备的基本知识和必备应试技能,叮嘱大家要回归初心、保持心态、积极准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不断加强对考研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推进,以实际行动助力广大考研学子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