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赴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

作者:衣凌云责任编辑:宋老师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106

校企合作谱新篇,协同育人共发展。12月3日,化学学院赴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并举行签约揭牌仪式。济宁金乡县副县长李兆胜,新材料产业园区区管委主任王允东,山东农业大学学工委书记齐宪磊,化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加辉、院长徐静、党委副书记李华、副院长李培强等出席,学院专业主任、部分专业教师、团委辅导员和2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允东对山东农业大学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园区建设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充分表达了与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寻求合作双赢的美好愿景。徐静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不断加强在学术科研、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探索更多产学研合作方向,实现学校、企业共赢发展。李兆胜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他表示,这次活动的举办为校地、校企双方产学研合作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期待双方加强精准对接、深化合作内涵、提升产教融合效果,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金乡县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服务,为校企合作发展提供优质保障,共同打造校城融合、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签约仪式上,李兆胜、齐宪磊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王允东与陈加辉共同签订协议并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前,学院师生一行在园区和相关企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山东亿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金利特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了园区和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