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行2024考研冲刺动员会

作者:衣凌云 姚薇责任编辑:姚薇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01

12月9日,化学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S213教室召开2024考研冲刺动员会,学院院长徐静出席活动并讲话,2023级研究生赵鑫作经验分享。团委老师及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徐静对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坚持不懈、勇于追梦的精神表示赞许,并结合当前实际,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多给自己补充营养,合理饮食,保持规律作息,做到劳逸结合,保证健康的体魄。她说,临近考试出现焦虑和担忧是正常的压力反应,要经常给予自己积极的心理暗示,放平心态,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坚定的信心和坚韧的毅力去勇敢迎接挑战。同时要重视考场表现,特别是进入考场后思想要放松,答题时要做到心无旁骛、专心致志,不受外界干扰,做到每分必争。徐静表示,学院就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会陪伴着每一位考研学生跨越“最后关键一公里”。

赵鑫分享了考研前期自己的心理状态和应对方法,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坚定考研目标,树立必胜信念,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时间,一战到底、不留遗憾。

会后,老师们为每一位考研学子发放学院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礼包,祝愿考研学子无所畏惧地奔赴考场,取得佳绩。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栽培和老师们的关心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