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力学校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宋老师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00

2023年12月19日下午,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力学校一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校“冲一流”目标和近期教育教学会议精神交流研讨,对接材料化学系党支部的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单国杰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董静介绍了材料化学系党支部的现状,总结了党支部在助力一流学科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新进青年教师赵运超和刘飞汇报了入职以来在学校“冲一流”建设中的感想,对各自的教学和科研规划进行了交流。支部成员王璐、徐兴良、章翰堂、陆盘芳、李厚深和范海依次介绍了参加工作以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的做法和成效。支部成员徐静同志分享了自己作为党员教师一直秉承对教师职业的信仰,从一名普通党员教师成长为农膜领域专家的奋斗经历,并介绍了学院在助推学校“冲一流”建设中的工作思路和发展规划。

会上,单国杰同志肯定了材料化学系党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党支部的团结和谐氛围,从党支部职能和党员的先锋作用两个方面与支部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党员教师要有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情怀,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通过本次活动,材料化学系党支部更加明确了职责,理清了思路,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学校奋进“双一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