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举办“Zn起点,化未来”2023级新生迎新晚会暨元旦晚会

作者:陆腾龙 张哲责任编辑:肖世儒发布时间:2023-12-30浏览次数:83

为增强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加强凝聚力,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到学院大家庭,12月28日晚,化学学院于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了迎新暨元旦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加辉,党委副书记李华,院长徐静,副院长李培强,应化专业主任李艳老师,制药专业主任李映老师,23级各班班主任,团委老师出席此次活动,2022级和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晚会伊始,以视频的形式展示了23级新生在入学之后的生活剪影,展现了同学们积极的生活态度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晚会在歌曲《向云端》《有我》中拉开序幕,婉转悠扬的旋律使同学们的心情更加轻松愉快。由表演者带来青春洋溢的《舞蹈串烧》,动感的音乐瞬间点燃全场,让全场观众沸腾起来。四位同学给大家带来了歌曲串烧,表演者与观众互动交流,给观众带来无限的体验感,使观众的视线聚焦的舞台上。小品《你的模样》,幽默风趣,引得观众纷纷鼓掌欢呼,小品讲述了教师对工作的辛勤付出与努力,以此来表示对老师的感激之情。由22级三位同学带来歌曲《飘向北方》,激昂的乐声唱出了怀有梦想的学子,走过红尘后还怀有的那份赤子之情的惆怅和心底不灭的光。英语话剧《My view of China-目光》,表演者以流利的英语表达了中国百年的巨大变化,从百年前支离破碎的忍辱负重,到百年后国泰民安的盛世繁华。音乐剧《MARIA》是由23级三位同学带来的精彩表演,她们用美妙而又强有力的歌声表达了只要梦想在闪亮,前进的步履就一定会坚持而轻盈。由李艳老师和李映老师以及四位同学带来的诗朗诵《启航》,在老师及同学们坚定的声音中,同学们一定也找到了自己的梦想,用奋斗来使梦想扬帆起航!

晚会最后,23级全体同学面向老师,演唱歌曲《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青年以坚定信念筑牢理想之基,以奋斗青春抒写时代篇章。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斗志,此次晚会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丰富了文化生活,有助于建立良好的班级以及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