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化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50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在新学期来临之际,225日上午,化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加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加辉传达了学校党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从三个方面对新年度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一要聚焦凝心铸魂,团结凝聚师生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推进学校“冲一流”建设;三要聚焦能力提升,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

院长徐静总结回顾寒假前后学院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本科教学、成果产出、平台建设、国际交流、创新创业、校友工作、条件建设、招生就业、宣传等方面的58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每项工作制定了具体指标、指定牵头跟进负责人。徐静指出,开学即开战,开战即决战,新的学期,我们要实现缺项有突破、现有抓提升、优势显特色。

最后,陈加辉做四点强调:一是在教育教学中要有底线和红线意识;二是要对本年度工作任务进行分析研讨,作出计划和安排;三是要在各自的岗位上鼓足干劲、争做表率;四是要立足于学校优势学科全力做好“化学+”科研、教学工作,努力为冲一流做出贡献。

新学期,铆足干劲;新起点,踔厉奋发;新征程,扬帆起航。大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是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力助力学校“冲一流”建设的动员会和誓师会。新的一年,化学学院全体师生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奋斗奋进的合力,汇集创新创造的智慧,增强决战决胜的信心,解放思想创新求变、不负重托开拓进取,为实现国家一流学科突破全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