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会团建

作者:苏兴盛责任编辑:肖世儒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切实推进心理育人、团辅育人、实践育人走深走实,3月19日下午化学学院于泮河校区南操场开展“凝‘新’聚力,再创辉煌”主题团辅活动。学院学生会、大学生社委会、社团管理部等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通过团队破冰环节,学生们逐渐相互磨合、产生默契。在“你画我猜”的游戏中,学生们通过巧妙的配合和丰富的想象力,展现出了化学学院学子的聪明才智。接力比赛则考验了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与速度,每个团队都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和团队精神。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学生们不仅释放了学习压力,更在游戏中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他人沟通、协作,建立了良好的信任关系。

赓续服务精神,团辅助力前行。此次团辅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成员之间增进彼此了解、提升团体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同时彰显了化学学院学生组织“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下一步,学院继续注重发挥人文关怀,呵护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学生工作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