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天地
 
新视野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社团天地  新视野协会

新视野协会是以开展公益性活动为主的学生社团组织。主要从事四方面工作:“时事追踪,健康导航,科技前沿,城市视角”。时事追踪贯穿历史,在透视当今时事的基础上追根溯源,知今必鉴古,以历史为研究背景,横向涉及政治、经济、军事、文化、娱乐等各个方面,使国内外大事一览无余。健康导航从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心理辅导,健身,环保等各个方面宣传健康知识,提倡健康生活,推广健康教育。科技前沿以科研界重大科技,最新科技,最前沿知识为基础进行定期展览,为广大学子提供必要的科技知识,为他们指明努力方向并以此激发学子的学习欲望。城市视角带你掌控社会最新动态,了解社会历史,探求自然奥秘,领略自然风光,让你成为这集科技、人文、创新、信息等21世纪的新一代城市的驾驭者。 我们的宗旨是“独善其身,兼济天下”。

协会宗旨:

时事追踪 旅游文化 科技前沿 健康导航 精品活动:泰山旅游文化学习培训、泰安旅游景点印发健康导航小报游览、会内知识大比拼、“城市新视角”MV视频大赛、包饺子活动、棋类大比拼等。